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0:37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12月23日上午和下午,在中心党员活动室204召开了支部2019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原因;随后,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所有与会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最后,由支部书记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随后,支部通过党员自评、互评,支部讲评和上级点评等环节,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给出了评定意见。

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环节,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和总支进行了述职。中心的评议考核组,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和现场测评等情况,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并给出了评定等级。(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