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校史馆资料收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5:19点击次数: 来源:

为认真做好我校校史馆资料收集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4月29日上午,工训中心在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史资料的收集工作。出席会议的有中心领导,办公室主任及党总支纪检委员。

胡慧书记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校史陈列馆建设实施方案》和《湖南工程学院校史馆史料征集启事》。她指出,2021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我校文明和发展历史,展现湖工文化和湖工精神,教育和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扩大学校的对外交流影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学校党委决定建立校史馆,成立了组织机构,下发了建设实施方案,充分说明了学校党委对校史馆筹建工作的高度重要,也反映了校史馆筹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心也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历史沿革进行梳理和资料汇总,既可以为校史馆的建设提供素材,也便于对中心的历史资料进行存档保管,为今后中心史料室的建设打下基础。

傅彩明主任就如何做好校史资料的收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我们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做好校史馆资料的收集整理及上报工作。二要积极配合。校史资料的收集工作是一项繁杂浩大的工程,需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三要严格审核。要认真审核把关,保证上报校史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4.29校史资料收集专题会议.jpg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