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副主任任命宣布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0:05点击次数: 来源:

5月13日上午,工训中心在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副主任任命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慧书记主持。

宁立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校发〔2020〕22号文件《关于何斌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孙静同志任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职务。宁书记指出,孙静博士是省委组织部评定的“担当作为领导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原则性强,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目前工训中心的3位领导班子成员均为博士,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中心的高度重视,希望孙静同志和现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尽快融入到工训这个大集体来。

微信图片_20200514175242.jpg

孙静副主任作任职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会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开展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落实,全心全意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奉献,同时也希望中心全体同事进行严格的监督。

中心主任傅彩明和党总支书记胡慧对孙静同志加入工训中心领导班子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均表示将会同心协力,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为中心的创新发展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