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48点击次数: 来源:

工训中心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5月21日上、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并就疫情影响下中心实训课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进行了部署。

在4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同时,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加大力度。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巩固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成效。

5.21一支部学习.jpg

5.21二支部学习.jpg

为落实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支部就疫情影响下中心实训课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进行了部署: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总支安排青年党员教师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的相关培训,并抓紧时间完成了网课课程的建设工作,同时针对学生目前的上课情况做好了相应安排。接下来,要组织教师利用学习通、腾讯课堂等网络教学平台,通过在线直播授课、线上辅导答等形式开展课程教学和实训指导,下学期开学再完成线下的实操训练,保障实训课程的教学效果。(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