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27点击次数: 来源:

5月28日上午,工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204集中收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

QQ图片20200528171600.jpg

胡慧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体现出了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情怀,体现了他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回信传递出来的奋斗精神,工会干部要带头示范,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回信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发挥自己的才干。

傅彩明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激励和引领亿万人民建功新时代,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进一步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自己闪亮的人生!(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