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5:48点击次数: 来源:

6月12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慧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孙静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实”字当先,看淡增长指标突出民生导向》,党总支委员林琦宇领学了《传递信号!十六个字看政府工作报告释放的“政策红利”》。

党总支委员陈丽娟作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胡慧书记作学习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不设经济增速目标,集中力量抓好“六稳”“六保”。“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重点支持“两新一重”,最大程度对冲疫情影响,传递出以民生为导向、支撑内需扩大的重要信号。抓住“牛鼻子”,“保”住才能“稳”住。疫情之下,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受到严重冲击。针对吸纳就业最广的中小微企业,政府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造福人民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