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48点击次数: 来源:

6月23日上午,工训中心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学习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6.23中心组学习.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慧领学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材料,党总支委员孙静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刘文锋领学了《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党总支委员王琼作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胡慧书记作学习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改革开放新举措,对民生工作也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我们唯有以更大力度抓改革、以宽广胸怀促开放,方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奋力开创发展新境界;从决战脱贫攻坚到稳就业保民生,从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到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一系列决策部署聚焦民生痛点难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诠释了我党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执政理念;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狠抓落实。党员干部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以上率下,一门心思务实功,不遗余力求实效,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