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6:30点击次数: 来源: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工训中心党总支于6月22-23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开展了“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港珠澳大桥》。影片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全面回顾了以岛隧工程项目总工程师林鸣为代表的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6.23观影1.jpg

图为: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广大党员观影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朴素的事业情怀,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忠实履行自己爱国誓言的表现。

2.开展了困难党员的党内关怀帮扶工作

中心教工一支部党员胡蓉,因2007年突发脑溢血导致落下三级残疾,生活上不能完全自理,且每月需要支付药费、康复护理费,儿子目前上大学也需要不少开支,家庭经济困难。总支书记胡慧对她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鼓励她把暂时的困难当成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勇敢面对困境的磨砺,以坚强的意志面对生活的挑战。

3.召开了座谈会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分别召开了统战座谈会和党员座谈会。

6.23统战工作座谈会.jpg

图为:总支书记及委员与统战对象进行座谈

6.23党员学习.jpg

图为:全体党员座谈

4.对先进党员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网页和红星云,对在此次疫情期间带头搞好线上实训教学的党员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当先锋,凝聚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628164613.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64509.png

图为:通过网页和红星云宣传党员先进事迹

5.支部书记给党员讲党课

总支两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讲授党课——《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认真落实责任担当与奉献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6.23一支部党课.jpg

图为:教工一支部书记孙静上党课

6.23二支部党课.jpg

图为:教工二支部书记刘美华上党课

(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