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09:19点击次数: 来源:

7月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湘潭市博物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牢记历史使命。

湘潭市博物馆内包括湘潭故事、名人世家、乡土情怀、馆赏珍藏4个主题展区,展示了湘潭各历史时期的基本概况。湘潭党史馆位于湘潭市博物馆三楼,馆内分为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个部分。以历史为线,以时间为经,以事件、人物为纬。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党员们感触颇多,真正领略到“敢为天下先”的湖湘气魄和“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湘精神,深深激发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强烈情怀。

IMG_20200714_160107.jpg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正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利益,为了民族的自由解放,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以血肉之躯筑起“新长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演绎着雄浑而悲壮的史诗,无数的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生命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IMG_20200714_160716.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依旧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湘潭历史有了更直观、深刻地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