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7:28点击次数: 来源:

8月3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204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傅彩明主任对暑期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的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由于疫情影响,上学期的实训课程仅完成了理论指导,实操部分还需在本学期进行。因时间受限,老师们要少讲多训练,让学生尽可能多地动手操作,保证实训教学效果。同时,老师们的防疫意识不能松懈,在教学过程中要从严防御。胡慧书记对《工程训练中心开学实习准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要求老师们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孙静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和教学竞赛做出了要求。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