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书香袅袅润芳华”健康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6:18点击次数: 来源:

为了传播阅读理念,倡导女职工树立科学健康观,贯彻落实 “湘阅读·工力量”活动精神,9月2日,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书香袅袅润芳华”健康主题阅读活动。

5

活动中,大家一起阅读并交流了健康、营养与健康等知识,解读了现代女性的心理特点,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以及在生活中化解矛盾与释放压力的技巧和智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为,应把读书作为一种享受、一种能力,争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时期女性,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333333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