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宁书记到中心视察和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14点击次数: 来源:

IMG_20200908_154343.jpg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教授到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进行视察和指导工作。

中心傅彩明主任和网络中心廖毅处长分别就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的硬件组成、系统和网络升级及5G建设的情况向宁书记作汇报。宁书记听取了汇报,并观看了基地内各设施的功能演示。

IMG_20200908_152445.jpg

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从暑期开始,就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基地的所有设备已安装完毕,均能独立正常运行。下一阶段,基地将抓紧开展对设备的运行和控制进行并网调试。

宁书记指出,要加快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的建设速度,尽早地投入教学和为社会服务中去,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基地的作用!(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