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10点击次数: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教师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2021年4月30日下午15时,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湘潭市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馆内分为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通过图片文字以及场景搭配,并以铜雕、浮雕、壁雕、绘画等视觉展览方式进行展示,生动再现了当时的情形,各位党员在党史馆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对上述展厅进行了学习,对党史进行了回顾、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名人世家”“乡土情怀”陈列管及馆藏文物,了解湘潭家乡历史、文化。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非常有意义,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的新力量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