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34点击次数: 来源:

1月12日,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胡慧、书记肖江淑率中心全体教职工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罗先进、副校长尹万建、科技处处长沈言锦和党政办主任何文等接待了中心一行。双方一同参观了该校汽车文化馆和多个校庆合作实训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汽车文化馆,中心一行参观了汽车溯源、汽车探秘、人车生活、未来汽车、汽车工坊和汽车讲堂等六大展区,体验了汽车文化和科技结合的魅力。

随后,中心一行对中车、大众、宝马、智能制造中心等校企合作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大众实训基地,该校车辆运用学院周定武院长为大家演示了由学校师生自主研发的VR活页教材,其生动直观的教学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座谈会上,尹万建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成效:学校聚焦汽车产业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长株潭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胡慧主任对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该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对接产业升级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与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撰稿:蒋莉 审核:肖江淑、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