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工训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5:28点击次数: 来源: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沟通交流,凝聚中心青年教师力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1月17日下午,中心主任胡慧在会议室204主持召开2021年度青年教师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主任胡晓东出席了本次会议,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青年教师们围绕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个人的发展规划,尤其是学历提升、职称考核、硕士教师能否进入编制等话题畅所欲言。胡慧主任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各位青年教师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学校最新的人事政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在“申硕”的关键时期,青年教师不仅是工训中心的中坚力量,也是学校“申硕”的重要考量,要求各位青年教师不要局限于“站稳讲台”,更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肖江淑书记与胡晓东主任则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建议青年教师应尽早申报职称,在取得中级职称后再考虑学历提升。接下来,中心还会邀请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中心的青年教师座谈会,进一步为青年教师排忧解惑,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中心领导与青年教师队伍交流沟通的桥梁,既让中心领导及时掌握到青年教师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又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答疑解惑、相互交流的平台。未来,中心还将定期开展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座谈,落实学校“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的人才管理新机制,为促进中心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帮助。(撰稿:陈卓威 审核:肖江淑、蒋莉)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