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23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方案》精神,为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工训中心于4月20日下午在综合楼20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防控知识培训视频。具体内容有:《2022年新冠肺炎防控手册》、《防护用品的穿脱》、《新冠肺炎相关消毒方法》及《湖南工程学院师生返校流程与新冠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充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掌握了个人防护方法及场地的消毒方法,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蒋莉 审核:肖江淑、胡慧、胡晓东)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