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激光雕切》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1:36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也为了给青年教师与优秀资深教师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工程训练中心于5月4日下午16:00在激光雕切实训室组织开展了公开示范课。示范课由陈卓威老师主讲《激光雕切实习理论知识》,中心教学督导组、金工及数控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课上,陈卓威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激光加工技术的发展、激光实训设备的组成、加工原理、加工方式及加工材料的选用,对绘图设计CAD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线上资源,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课程内容的预习与复习。

课后,教学督导组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认为:陈老师教态良好,展示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驾驭课堂的能力,课件精美、图文并茂,融思政于课程,语言具有启发性,重难点突出。同时,也提出了一点建议,希望陈老师未来能够挖掘出更多元的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做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撰稿人:王琼 审核:肖江淑、胡晓东、蒋莉)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