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创新在线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创新大赛再结硕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10:42点击次数: 来源:

        5月6日,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机械设计制造创新大赛中,中心教师指导的多件作品分别获得省二等奖、省优秀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幸福生活――今天和明天”,内容为“休闲娱乐机械和家庭用机械的设计和制作”。参赛选手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并经层层筛选,工程训练中心和机械学院合作选送的5件作品,在设计理念、可操作性、制作成本上都精益求精。其中,刘伟成、胡竟湘老师指导的《家用剁辣椒绞碎自动灌瓶机》、《家用护理床自动打包集便装置》获得省二等奖,陈壮、张亮峰老师指导的《家用水塔污垢清洗系统》、《娱乐多功能自行车》获省二等奖,卿上乐、刘伟成老师指导的《多功能自动擦拭家用清洁器》获省优秀奖。

        每年一度的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我校强能力、高素质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平台。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