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政策答疑 正文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专家来我校评估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 11:15点击次数: 来源:

        7月20日,应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邀请,由湖南工业大学、省广播电视大学和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单位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我校申报成立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现场评估和检查。

        刘国繁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目前的基本情况。李建明主任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情况和我校成立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所具备的软、硬件条件。专家组采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问题质询、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全面评估和检查。经过评估和检查,专家组达成一致意见:湖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条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教师和职业技能考评师,已具备成立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必备条件,同意报批。专家组还就今后如何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评估检查工作在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周建宇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评估和检查。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