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政策答疑 正文

我校设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 09:58点击次数: 来源: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积极推行学历文凭与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制度,凸显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特色,把大学生培养成知识技能型、技术复合型、专业适应型人才,2008年6月,我校向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申请设立“湖南工程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开展维修电工、数控车床操作工、数控铣床操作工、钳工、车工等五个工种的初、中级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2008年7月20日,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组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成立鉴定所的情况汇报,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实训设备等设施。最后经省劳动和社会障厅综合评审,批准我校设立“湖南工程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