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政策答疑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正式挂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3日 10:58点击次数: 来源:

        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试运行一年后,最近通过了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验收,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挂牌。在试运行期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省厅对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建立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完善了与之相适应的兼职办公人员、办公场地和办公设备、坚持从严要求,规范运行,受到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好评。

        湖南工程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正式成立,为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为各学院各专业开展技能鉴定提供帮助,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