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8:51点击次数: 来源:

        8月26至28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

        期间,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由周建宇书记主讲的题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党课;并结合《湖南工程学院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一文,学习讨论了如何“对照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以及观看了记录片《百年潮•中国梦》。

       此次学习让支部的全体党员获益匪浅,大家深刻认识到: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并将党章学习转化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以党章的规定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对照自己的工作,检验自己的成绩,将党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强化组织意识,要正确对待组织,对党组织忠诚老实,自觉做到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

       同时,也普遍感觉到自身的学习还存在诸多不足,一致表示要正确把握学习的方向,“沉下心来、持之以恒、学懂弄通”,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到老学到老。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