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0:01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1月9日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小刚、中心主任傅彩明以及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建宇主持。

       首先,周建宇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会前广泛征集到的意见,指出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查找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方向。接着,支部委员们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根源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并且虚心听取了他人对自己所提的批评意见。

       最后,张小刚部长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组织准备充分,整改情况也做得比较好。但也还存在不足,即问题提得还不够深入,相互批评缺乏辣味。他建议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党政联席集体决策制度,同时落实对支部班子及个人问题的整改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