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38点击次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26日下午,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建宇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周建宇书记以“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使大家认识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活动的第二阶段,支部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开展了大讨论。周书记要求,与会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立足岗位做贡献,畅谈感想和心得。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