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赴湘潭县乌石镇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21点击次数: 来源:

        2017年10月28日,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建宇的带领下,到湘潭县乌石镇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彭德怀故居等地。在彭德怀纪念馆,全体党员立正肃穆,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和军事家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伟人的不朽人格和崇高风范。老师们无一不对彭德怀元帅为建军、建国立下的不朽功勋感到敬佩,被他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品格所折服。随后,大家参观了彭德怀故居并在彭德怀铜像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彭德怀元帅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他亲民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