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5:29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学习研讨会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支委员林琦宇、刘文锋和陈丽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至七章。在学习中,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并在学思践悟中领会理论真谛;要按照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拓宽渠道找问题、瞄准靶向搞反思、较真碰硬抓整改;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胡书记强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抓到底解决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更好地担使命、履职责。

微信图片_2019102408355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4083525.jpg

随后,总支支委会全体委员进行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交流和研讨。(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