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中心胡慧书记参加湖南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34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慧于10月16日至17日,赴长沙参加了湖南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期两天的培训。

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等做了《如何做好高校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工作及院党委书记的角色定位与胜任》、《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等专题的汇报。

10.16-17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jpg

胡书记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专家专业强、水平高、效果好,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很受启发。(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