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新时代、新中国、新湖南 ”——胡慧书记给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5:34点击次数: 来源:

9月3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胡慧书记在党员活动室204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新时代、新中国、新湖南”的专题党课。

胡书记围绕主题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的发展成就”、“70年的发展经验”和“创造新的历史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三个方面展开讲授。

胡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这是新中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的70年;这是新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的70年;这是新中国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的70年;这是新中国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的70年。在这70年里,湖南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内陆封闭到创新开放、从温饱不足到人民幸福的跨越,这些跨越生动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70年的发展经验告诉我们:道路关乎党的命脉,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我们坚持走中国道路是取得一切成功的密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行动指南;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

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当“四有”老师。(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