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新闻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31点击次数: 来源:

9月2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总支书记胡慧、组织委员彭文静、宣传委员黄颖玲和办公室主任蒋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学习过程中,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既谈认识、体会和收获,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要紧密联系实际,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深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做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要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决不松懈动摇,始终受得住风险和困难考验,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航向,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精神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编材料开展了自学。(撰稿人:蒋莉 审核人:胡慧)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