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中心校内津贴分配方案获全票通过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 17:11点击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下午,中心召集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新分配方案表决大会,会上全票通过了中心新的校内津贴分配办法。会议由李建明主任主持。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调整校内津贴分配办法的通知》(校办字(2009)9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中心于2010年年初在原分配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政策导向,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为鼓励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保证正常教学质量,在分配原则上采用科研进档加课时酬金方式,形成了《工程训练中心校内津贴分配方案(2010年)》初稿。之后,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宣讲,并将新的分配方案下发到各教研室,由教研室再组织老师进行了讨论。在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提出的合理意见,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及中心实际对津贴分配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修改,最终定稿。今天在中心组织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