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年终文体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1:36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20日,由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麻将和扑克牌双升级比赛拉开了帷幕。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中心决定在课余时间举办一场全体教职工都能踊跃参与的大型活动。而不受条件限制,运动量相对适中,又有娱乐性的乒乓球运动、被称为“中国式桥牌”,具有较强的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和益智性的扑克双升级以及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既有逻辑性和文化性,又有娱乐性的麻将,被确定为此次活动的竞赛项目。 
比赛不分男子和女子组,不设年龄组,采取抽签分组方式,单循环淘汰赛的模式进行,得到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乒乓球场上我们看到选手们积极拼杀的顽强毅力,在麻将、扑克牌桌上我们感受到了现场气氛的紧张与热烈,同时也领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和谐氛围。

        经过两周近60余场紧张激烈的争夺,三项比赛于2010年的最后一天全部结束。最终,蒋校辉获得乒乓球赛一等奖,二、三等奖分别由刘伟成、李国华、杨慧民获得。双升级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是楚电河、周韶荣,二等奖由王宗耀、杨慧民摘取,获得三等奖的有:王惠湘、刘美华、林琦宇、陈壮。麻将组比赛的结果却是出人意料,技艺生疏的陈壮凭着极好的手气获取了桂冠,周建宇屈居第二,李建明、刘定洪获得第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职工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交流了情感,活跃了思维,也增强了团队的活力与凝聚力。不少的老师还积极要求中心能够多举办诸如此类的活动,让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为丰富精彩!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