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登高望远 尽享春色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0:18点击次数: 来源:

        4月2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国家地质公园---江西武功山踏青春游。

        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她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于一体,文化积淀深厚,在崇尚自然,渴求反璞的今天,她又以其自然景观之神奇和原始生态环境之完好而独具魅力。

        21日清晨,踏着早上的晨雾,中心教职工迈着强健的步伐,向高山进发。清新的空气,繁茂的绿树、芳香的鲜花、幽静的山泉和阵阵鸟鸣声,给教职工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有的老师疾步如飞,以挑战自己的体能;有的老师乘缆车游览,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收眼底。更多的老师则是漫步而上,尽情欣赏武功山美丽的景色。经过近三小时的攀登,大家便陆续登上山顶。放眼四望,只见碧玉般的草甸绵延于高山之巅,穿云入雾,真可谓“天上草原、人间仙境” 。大家都尽情享受着远离尘世喧嚣的惬意。

        近几年来,中心多次组织登山活动,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放松心情 。同时也对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使大家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