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教职工登山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0:10点击次数: 来源:

        2017年1月4日上午10点,由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登山比赛在湘潭县金霞山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傅彩明、分工会主席周建宇分别作了赛前动员讲话。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老师们个个斗志盎然,情绪高昂。在登山途中,老师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遇到陡坡时相互搀扶、互相鼓励,不让一人掉队,充分展现出“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集体观念。通过激烈的角逐,周建宇、陈丽娟两名老师分别获得了男、女队的第一名。

       赛后,分工会还安排了游览金霞山等活动,大家的欢声笑语萦绕在山间,工作中的压力得到了释放。此次活动组织细致,安全有序,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凝聚了正能量。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