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11:47点击次数: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23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和表决《工程训练中心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试行)》。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建宇主持。

        会议伊始,由傅彩明主任对《工程训练中心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就《工程训练中心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工程训练中心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试行)》。

        中心将借此契机,激励老师们搞好科研,增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心的长远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