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27点击次数: 来源:

2018年12月1日,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主任傅彩明、分工会主席周建宇的带领下,坐上了驶向酒埠江的客车,开始了为期一天的酒埠江之旅。

活动的第一站是位于醴陵的瓷谷。在冬日微风的轻抚下,教职工们在瓷谷美术馆里,尽情地欣赏着各类陶瓷及其它精美的艺术作品,了解着“置身于泥土中”的陶艺匠人们,领略着中国陶瓷文化的创意发展。

中午时分,我们抵达酒埠江县城,品尝了攸县的特色美食。在短暂的休息后,大家带着对酒仙湖的向往与期盼,来到了游玩的第二站——酒埠江国家森林公园。在酒仙湖的石碑前,中心全体教职工用合影封存住了一张张笑脸和美好的回忆。随后,大家在寒婆坳码头登上小游轮,置身于酒仙湖上,看两岸群山巍巍,层峦叠嶂,林木葱茏,四季竞翠。下船登岛进入攸女仙境,顿觉远离尘嚣,心旷神怡,沿湖游玩四园一塔——观民俗文化园、豆腐文化园、攸女园及怡醇园;登双子塔。下午四点,阳光尚暖,我们坐上回程的客车,结束了一天的户外郊游,虽身感疲惫,但心情却很畅意悠然。

通过这次活动,彰显出中心团队间的活力,增强了同事间的感情,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为“工训大家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02133326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