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正文

我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合作开展金工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11:28点击次数: 来源:

        2015年7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署了金工培训的合作协议,协议明确由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对林大1200多名大学生金工实习培训。

        培训进行了20天,培训的内容包括:车削加工、铣削加工、数控加工、特种加工、钳工、焊接、锻造及铸造共8个项目。

        实习培训期间,中心向林大的师生们展示了湖工员工的务实风采和敬业精神,实习教学和安全工作都做得非常好,得到了林大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也为中心与其他高校开展较大规模的实习培训合作进行了第一次卓有成效的探索。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