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正文

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再次合作开展金工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0:54点击次数: 来源:

        2015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次合作开展金工实习培训,在双方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比较完美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并且保证了实习全程的安全,得到了双方领导和老师特别是林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林大的领导老师一再表示他们期待与我校的再次合作。

        经过交流沟通,今年7月,我校再次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署了金工培训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仍由工程训练中心对该校学生开展金工培训。此次培训为期20天,培训的学生人数为1104人。具体培训的内容包括:车削加工、铣削加工、数控加工、特种加工、钳工、焊接、锻造及铸造共8个项目。

        培训期间,中心全体教职工克服天气持续高温炎热、教学任务繁重双重困难,在确保绝对安全和没有中暑的前提下,圆满地完成了实习培训任务。中心团结友善、务实高效、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得到了林大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评价,展示了湖工员工的风采。






      湖南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 岳塘区书院路17号 邮编:411101      
电话:0731-58688969    传真:0731-58688969